close

IMG_4001  

不累了之前在台南

從大學時期到出社會上班前前後後91-99 待了八年

(應該沒有洩漏出我的年紀嗎...)

這個便當 之前在上班時總是會有好心的飯友去外帶買來給我吃

忙碌時,總覺得簡單又好吃的便當很撫慰人心...

不知不覺都會低頭扒完,然後喊安可再一顆?

 

前幾日,恰巧去台南一趟

經過時突然想要尋找「記憶中的便當味」

於是...獨自一人進去這小店

 

中午時期依舊生意很好

感覺工作的阿姨叔叔都各就各位備戰了(握拳)....

IMG_3999[1]

好啦!不管

我是來找回憶的

回憶中的我似乎都點蜜汁排骨飯」...(吞口水)

DSC00586

你一定想說這菜色看起來未免也太普通了吧?

但我就是喜歡她的家常!感覺像媽媽幫妳準備的便當一樣♥...(噢!媽媽咪啊)

而且一定會有顆蛋(從小嗜如命,有萬事足,有一餐就完整了!阿彌陀佛...)

記憶中的便當店,好像不能挑菜,菜色好像都是固定的

我有點忘了...人老了嘛...(笑)

但這次去負責點餐的叫我選三樣菜

就跟一般快餐店沒兩樣

還會貼心問你白飯是否需要ㄍㄧㄠㄍㄧㄤˇ(攪滷汁-台)

還會問妳要不要辣菜葡...

不累了自從懷了小月亮後戒辣很久了...

但還是偷扒了幾口

好夠味兒啊!!

 

我的排骨特寫照不見了???!!!

這蜜汁排骨有裹薄粉,酥炸後在抹上些蜜汁醬

讓人忍不住連旁邊掉下來的皮都嗑光了

 

這是店家的名片

我有稍微問一下

現在好像可以外送

但實際還是要看距離遠近去訂定數量囉

下圖是店家名片

IMG_4002

【不累了小記】

這是篇極所以稱不太上實際食記的食記(我再繞口令嗎我?)

很喜歡台南這麼慢活的城市,總會有很多親切的街邊小吃店等著尋寶

這不是顆普通便當,這是伴隨我一段輝煌歲月的便當...(淡出....)

 

【味鄉簡速快餐】

訂購電話06-2023195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76號

 

 

 

arrow
arrow

    Blaire之不累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