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

【開箱文】讓我歡喜讓我憂的三週年全家福(上)

http://ohmysoon.pixnet.net/blog/post/371939159

在一陣兵荒馬亂拍照之後,很快地來到挑毛片的時間5/5

挑片扣掉以下兩點,其實我跟老爺動作其實蠻快的

1.婚紗公司的選片系統很爛(速度很慢,每點一張LAG好幾分鐘)

2.螢幕有髒汙,讓我們選片一直被髒汙誤導

挑毛片我以為我會加購,或是很容易心猿意馬~無法下手刪除

我們當初在展場選購的是10組小本子加贈5組毛片加贈一個放大桌框含照片

價格我就不說了 有興趣的私我

10張修片都以全家福為主

另外5組毛片~在挑選的時候,發現攝影棚背景髒汙(白色牆面有土黃色水漬,抱枕好像也髒髒)

有張入選的全家福背景是全白的壁報紙,但拍攝到幾片地磚

當初接洽的業務人員似乎也有詢問主管,說髒汙跟地磚部分可以幫我們處理!

------------------------------------------------------------------------------------------

5/5挑片,跟我說5/26才能取件(整整三個禮拜,是否有點過久....)

------------------------------------------------------------------------------------------

5/26取件當天

貌似老闆女兒的人員很親切和藹地跟我接待,當下我心情也是非常愉悅的

我看到放大本(說好的地磚線沒有修,就直接輸出放大!!)

(小姐:回覆我你選的是毛片,所以沒有辦法修....-當初我不是說臉沒有要修,指要求你幫我把地磚線PS個兩三下就可解決了)

看到修片的那10張,小孩的腳丫子髒汙,鞋底髒汙...也沒有修....

(小姐:回覆我說那個沒有辦法修)

當下很傻眼,想說所謂的修圖竟然這麼草率....

那位小姐當下也不太客氣,直接從我手中將相本搶走

小姐:好~我不想跟你吵著個,算了!我連五張毛片都幫你修,可以了吧...

一樣約莫一周工作日,好了會再發簡訊通知你!(然後我就走了)

其實我當下離開婚紗公司真的是非常生氣,怎麼會有這種服務態度...也怨說我單獨前往...被吃死死

---------------------------------------------------------------------------------------------

到了6/6已經超過一星期沒下文,打電話過去,門市人員跟我說負責的人下班了,明天才能幫你處理

(怎麼這麼不專業啊...吼!!!)

6/7收到簡訊可以取貨

----------------------------------------------------------------------------------------------

週日終於成功取件了!!

我帶著忐忑的心...那位小姐還是帶著很結屎臉的臉孔...

快速地看了毛片跟放大修片,我們就離開了...

-----------------------------------------------------------------------------------------------

回到家,嗯哼~

這是開箱文(放大桌框、小相本、照片光碟)

我的全家福磁磚線修掉了重新輸出了!

 全家福縮圖壓水印00105.jpg  

下列這兩張照片是含在修片的那10張內

*拍攝當天大寶把鞋脫了~攝影師說:沒關係,小朋友沒有穿鞋子也很自然

然後我拿到的照片大寶的腳丫子,就忠於原味~髒兮兮成這樣...!!

全家福縮圖壓水印00101.jpg

這張全家福露鞋底,大寶貝的鞋底一樣很髒

攝影公司一樣說這"不能修"

全家福縮圖壓水印00110.jpg  

好吧~算了!

還是有幾張是拍的不錯的啦

全家福縮圖壓水印00102.jpg 全家福縮圖壓水印00103.jpg 全家福縮圖壓水印00104.jpg 全家福縮圖壓水印00105.jpg 全家福縮圖壓水印00106.jpg 全家福縮圖壓水印00107.jpg 全家福縮圖壓水印00108.jpg 全家福縮圖壓水印00109.jpg 

接下來五張是贈送的毛片(背景髒汙修掉了)全家福縮圖壓水印00111.jpg 全家福縮圖壓水印00112.jpg 全家福縮圖壓水印00113.jpg 全家福縮圖壓水印00114.jpg 全家福縮圖壓水印00115.jpg  

【不累了碎碎念後記】

挑選婚紗是一輩子的大事

挑選全家福也不是件小事

這次的教訓告訴我,以後白紙黑字寫清楚問清楚,才不會搞個不愉快

1.一開始婚紗公司說可以穿禮服,我以為我可以穿白紗...到挑衣服的時候才說那個只能挑晚禮服

2.婚紗公司說小朋友衣服超多,實際到現場挑選適合二寶的少得可憐....

3.事前沒有溝通、修片後沒有校稿...

要找更專業拍「全家福」的婚紗公司

拍了快3小時,攝影師應該拍了100-200張有(實際數字我忘了)

但我跟老爺很快就刪到了15張(表示很多沒有拍得這麼好)

*我朋友跟我說妳沒有加選人家才不爽啦...(挑片那天也沒在鼓吹我要加選)

*或許婚紗業也是利潤不高很競爭,但是我覺得服務真的要做好吧...不要讓我覺得店家很勢利眼

(這個店家在高雄,是哪間我不直說了,挑禮服的小姐跟化妝師都很好...其他的就...)

等我拆牙套後,希望下次MAYBE五週年,可以邂逅更好的店家...

 

 

arrow
arrow

    Blaire之不累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