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低頭族、戀愛族、育嬰族:

是不是有時候跟我一樣覺得記錄生活時拍攝影片太冗長,照片太靜態...??

最近發現了一個很好用又很好玩的APP【RoadMovies】

有朋友同事問我怎麼使用,所以我就佛心來著來篇不負責教學講座吧?!

1.首先請上i.o.s系統下載此款app...

(目前安卓系統好像還沒有,請觀望等待並流口水囉)

 未命名-1    

2.點進去會出現影片設置選項...如下圖所示

1.1秒24個鏡頭

2.2秒12個鏡頭

3.3秒8個鏡頭

(黃、綠、紅...你要哪一種??)

1  

3.選完之後會出現這個畫面,若後悔可以右上角另外開始一個新的檔案

這次示範我是選擇第二種...2秒12個鏡頭

2  

4.出現開始拍攝的畫面如下圖所示...

請按下右方圓型按鈕開始拍攝(拍攝時按鈕會變成紅色框框)

3  

5.拍攝中會出現一個時間軸...顯示已拍攝好的畫面...如下圖所示

4  

6.拍完後會出現到這個預覽的畫面(這是之前拍攝的檔案畫面啦)

沒有問題請在下方打勾部分大力給他壓下去確認

5  

7.選擇影片風格特效

目前有9款影像風格可做選擇~

可點選下方特效做預覽...

6  

 8.請選擇你所要做的特效並在下方勾勾做確認

(這次我選擇了中間這個1972的特效...)

 

7  

9.選完影像特效後,接下來開始選擇配樂囉

內建了一些不錯的音樂,可以按下試聽...聽看看你所想要搭配的音樂種類

(確認後一樣打勾確認喔)

8.jpg  

10.打勾後開始進入影片轉檔的畫面

(每次我到這時候都會有莫名的期待感...XD)

9  

11.轉檔完成會出現這個畫面

(可編輯你的檔名,若不改變請直接按下儲存到你的手機相簿)

10.jpg  

12.影片已經完成了!這是APP內的相簿可供你日後編輯

11.jpg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影片拍攝的成果範例吧         

【不累兒碎念小記】

這款APP好用好上手,且目前是免費的欸

超級推薦的啦

人人都可利用手機成為生活記錄小導演

我在猜以後可能會出附費版本

增加一些影像特效,多增加音效...或影片格式

趁著免費趕緊下載吧...

 

P.S.發現寫這種文章其實挺累人的...

尤其深夜在家裡後製圖片快完成時發現檔案沒存到...

一切重來...淚奔...

 

 

 

arrow
arrow

    Blaire之不累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