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9550 

 

去小巷裡面的法蘭絨做光療美甲之後

上次請看:初訪法蘭絨

 

去逛街啊~市場啊~都會被稱讚指甲很漂亮

 

虛榮心作祟~所以我都捨不得剪指甲

 

趁著休假趕緊預約...

 

要卸甲前,我特地拍了張紀念照片

 

nEO_IMG_IMG_9542  

 

郎客喔!!

 

不是我在說...上面貼的水鑽竟然一顆都沒有掉!

 

我一樣帶小孩...做家事...挖鼻孔...

 

沒什麼在保持就一樣維持很美的樣子!!

 

(跟之前他牌的光療的質感品質真的差很多)

 

廢話不多說~有句話叫做「除舊佈新」

 

就是...要畫上新的...得先把舊的鏟起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nEO_IMG_IMG_9543 nEO_IMG_IMG_9544       

 

美甲師Chole一樣非常的親切加上熱情...還有一點瘋狂?

 

先將我的甲面稍微磨掉...(第一張照片很有速度感...咻咻咻)

 

nEO_IMG_IMG_9545 nEO_IMG_IMG_9546  

 

   

 

接著幫我上藥水,用鋁箔紙包起來~變成銀光閃閃皇太后的手指了

 

 nEO_IMG_IMG_9548  

 

敷上藥水後的甲面...超酷的!!毛茸茸的這樣....

 

nEO_IMG_IMG_9547  

 

不斷的反覆這個動作...用鋁箔紙稍微敷著讓之前光療的甲面軟化...

 

再用專業的器具把可愛毛茸茸的顏色輕輕刮下來....

 

 nEO_IMG_IMG_9553  

 

好久不見!!我的原色指甲!!

 

這裡我又要碎碎念一下了!!

 

記憶猶存~我第一次去別間卸甲

 

屑完手指附近的皮膚都會非常乾癢刺痛...而且維持好幾天

 

讓我對卸甲有點小陰影...

 

但這次卸甲...

 

完全不會有之前那種狀況發生欸!是技術還是原料比較好呢??(應該兩者皆是吧...哈哈哈)

 

卸甲真的有點煩瑣,不像傳統指甲油用去光水輕輕鬆鬆就可以解決了...

 

難怪要收點費用...也是合情合理!!

 


 

卸完甲後

 

稍微溝通了一下款式...

 

看了一下牆壁上Chole貼的作品

 

nEO_IMG_IMG_9549  

 

天啊!!也太可愛了吧!!上面那個小紅帽

 

還有下面那個最近超火紅的Candy Crush!!

 

美甲師跟我溝通...一直把我導向重口味...(純粹是美甲師不喜歡太簡單沒挑戰性的東西XD)

 

好吧!我相信她~我也有實驗精神...

 

 

 

nEO_IMG_IMG_9554         

 

她開始在她的畫盤調色...

 

nEO_IMG_IMG_9555 nEO_IMG_IMG_9556  

 

而我也伸出我的雙手交給她了!!

 

 nEO_IMG_IMG_9557 nEO_IMG_IMG_9558  

 

專注的女人超美麗!!

 

我覺得這美甲師的睫毛還是好吸引人啊!洋娃娃來著....

 

 nEO_IMG_IMG_9559    

 

最後階段了...進烤箱了...哈哈

 

nEO_IMG_IMG_9561    

 

我的成品(自己拍的手晃)

 

969033_547750381934384_310645434_n  

 

所以我很賊的去法蘭絨粉絲團看到...我的手手!!

 

雖然超級混搭了點...但是每一隻都超級有特色超級漂亮(轉圈)

 

有鼓舞自己的笑臉...還有很厲害的水波紋...摟空的高雅玫瑰...幾何圖形...

 

回家時~

 

我都看電視~然後看我的指甲在那邊說...唉唷威啊怎麼這麼美!!

 

我家老爺說...你越來越誇張了喔...哈哈哈

 

女人啊!稍微對自己好一點點就可以開心的不得了...

 

    

 

我可以稱她為瘋狂美甲師嗎?

 

一邊畫一邊很High很開心...

 

還不准我畫太簡單樸素的款式...(哪有這種賠錢老闆啊)

 

我想...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就是這樣子吧

 

開心又有成就感!!

 

挑戰不可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會如此甘願開心自得其樂...真是羨慕!!

 

 

 

這麼精緻...物超所值的美甲小店!一定要再推薦一下的...

法蘭絨光療美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lannel.Nailsalon?fref=ts

幾乎每天都會更新...款式!超認真

 

下次!!有機會....我要讓我醜醜的腳丫子來美甲一下

 

arrow
arrow

    Blaire之不累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