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累兒...自從高中畢業後

朋友跟我介紹過俗夠大碗的倩碧化妝水之後

一直就都是倩碧三步驟的愛用者。


生完小孩之後,開銷真的變好大

一直沒有好好愛自己

直到收到倩碧寄來的生日卡

• 壽星可憑生日卡於生日當月至倩碧專櫃免費兌換精美生日禮。
• 壽星可憑生日卡至所屬專櫃預約其中一種30分鐘服務:彩妝教學或護膚服務。
• 壽星憑生日卡,於生日月份購買任何美容護膚產品,可於當月首次購物時,寵愛卡額外獲贈1000積點 / 尊寵卡額外獲贈2000積點。

IMG_1814_副本.jpg  

真的是挺誘人的!於是跟專櫃小姐打電話約好時間就要去體驗啦

 IMG_1816_副本.jpg  

倩碧的彩妝師 看了一下我的膚質 詢問了一下我的在意問題

然後...就把我卸妝了!!(其實也還好...因為我也沒有大濃妝)

P.S.還有圍上可愛的圍兜兜怕弄髒衣服喔

IMG_1813.jpg

先幫我全臉徹底的卸妝,清潔接著三步驟後

依序幫我使用了全效煥膚明采面膜全效煥膚明采極效精華~還有綠色那罐是做什麼的我忘記了...

 

 IMG_1824_副本.jpg

全效換膚系列真的是很不賴

全效煥膚明采面膜五分鐘快速去角質面膜,促進肌膚多重角質更新,撫平細紋,使肌膚柔嫩光滑。

使用方式:清潔肌膚後,塗抹於臉部肌膚,五分鐘後以溫水濕潤肌膚,以指腹按摩,再以溫水洗淨拍乾,一星期使用一次,可視個人情況每週使用2-3次。

現在不累兒固定每週至少使用一次,快速且溫和的去角質...敷完也可以幫助保養品的吸收

全效煥膚明采極效精華使肌膚變得更明亮平滑、更有光澤、表面瑕疵減少,並消除陽光造成傷害的痕跡。

使用方式:可使用在合適的3步驟潔膚水之後,一天使用兩次,之後再使用含SPF或防曬效果的保濕產品

這罐30ml要1800,我真的考慮了很久...但還是痛定思痛的買了下去...因為搭配明采面膜使用...感覺表面真得更有光澤平滑...

IMG_1817_副本.jpg  

做完後臉的顏色真的比較明亮且不粗糙

IMG_1822.jpg

【不累兒小碎念】

原本我想要做仔細的紀錄

但那天不知道為什麼高雄大遠百內的倩碧專櫃生意大爆好...

彩妝師也很忙,一直斷斷續續~所以我也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只知道當天我敗了不少錢

好加在那時大遠百有買2000送200的活動

我也迅速累積點數換得一條免費的 溫和型卸妝慕絲 $860/150ml/條   

6月當月生日禮換得 三步驟洗面膠  隨身瓶

(噓!我花自己錢不要告訴老爺...)

 

女人錢真好賺呀!

但是還是要愛自己!共勉之~(遠望)

 

 

arrow
arrow

    Blaire之不累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