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週要抓住夏天的尾巴~去墾丁玩

於是要幫我光溜溜的指甲上點色彩啦!!

回顧一下上次沒有分享的款式(漸層加上有點俏皮)

去星巴巴看到很搭手指甲的保溫杯,忍不住拿起來合影留念

IMG_2308.JPG IMG_2309.JPG IMG_2310.JPG  

以下是分隔線!!回來~


好不容易跟Chole預約到空檔,順便預約了新的美足保養

墾丁...夏天...是否能讓我那醜陋的腳丫子出來見天日了????(註1)一

註解1:不累兒本身是個厚片人,從未想過可以分不開的大腿...能穿短褲在街上嚇人...

但~生完老二到現在,不知不覺好像也消滅了20kg的肥肉(等有時間再來寫個減肥文)

現在有小小的勇氣在偏遠地區穿短褲透氣了...

其實~當日我本人非常羞怯...也有點緊張兒...

畢竟在古時候...看了腳丫子就要訂終生的...

Chole叫我別緊張,安撫了我一下...(很像在哄小孩)

接著在神奇的小坪數空間,變出一個泡腳機

在溫熱的水溫下,丟了一顆糖果(?)→事後偷問了一下,那不是糖果啦...那是香香的芳療足浴...可以軟化角質跟美白...

nEO_IMG_IMG_0996.jpg  

接著我的蘿蔔就準備下水川燙了....(誤)

nEO_IMG_IMG_0999.jpg  

泡了一小段時間軟化角質後,幫我的腳指甲上了(白膠?)→我很愛發問...,那不是白膠啦...那是可以修復軟化甘皮跟指緣的白膠(又來了)

 nEO_IMG_IMG_1001.jpg  

我的腳赤裸裸的攤在Chole的手下...她很認真的幫我處理年久失修的腳趾甲面

nEO_IMG_IMG_1005.jpg

nEO_IMG_IMG_1006.jpg

幫我上了這個(我忘記名字了...)反正就是女人愛的美白聖品(聽說是高檔貨呢)  

 nEO_IMG_IMG_1004.jpg   

接下來煥膚去角質護理(這個我沒有拍到外包裝...)

但是印象很深刻,去角質來著...

一路從膝蓋→小腿→腳踝→腳掌...

粗顆粒的磨砂,帶有舒服清新的味道...

nEO_IMG_IMG_1011.jpg  

接著轉身從加熱箱拿出熱呼呼的毛巾熱敷

nEO_IMG_IMG_1013.jpg  

對了!先補上做到一半時補拍的很醜陋的腳指甲照片!...(小拇指的指甲...整個很有事)

nEO_IMG_IMG_1007.jpg  

接下來...更是令人害羞慚愧的時刻...

我的厚腳皮(我平常因為腳太醜...都穿鞋子包住或穿柏肯拖...日積月累...成就了今日這副模樣...)

距離上次修腳皮的時光....(嗯~不可考)

nEO_IMG_IMG_1015.jpg  

Chole還算鎮定...用磨砂棒幫我的腳皮輕輕的磨掉...

因為有點厚...所以她磨了有點久...(真是不好意思...以後我會常保養的)

nEO_IMG_IMG_1017.jpg nEO_IMG_IMG_1018.jpg  

接著深層保濕敷膜熱倒入...

nEO_IMG_IMG_1020.jpg

nEO_IMG_IMG_1021.jpg

完成了足部保養後加上手技按摩小腿肚...

要不是缺張貴妃椅...我應該會以為我是貴妃吧?有人這樣伺候著!!  

nEO_IMG_IMG_1022.jpg  

你看看!!

保養後的腳丫子...是不是明亮許多??

nEO_IMG_IMG_1024.jpg 

接著開始進行腳步光療上色

nEO_IMG_IMG_1023.jpg  

nEO_IMG_IMG_1026.jpg

nEO_IMG_IMG_1027.jpg 

nEO_IMG_IMG_1029.jpg   

不累兒的手指甲很大一,但腳指甲因為太醜不會留長,因此所以甲面很迷你...

(Chole教我以後不要看到很短就手癢去剪,這樣腳指甲才可以留的漂漂釀釀更修長)

這是結束後去買東西時亂拍的!

效果意外的好...媽~~~~我終於可以穿涼鞋了(淚奔)

nEO_IMG_IMG_1051.jpg

不累了像個奇怪自戀的大嬸...

呆坐在石二鍋門口,拍拍拍啊!!

(這真的是我的腳丫子嗎....)

 

 nEO_IMG_IMG_1053.jpg  nEO_IMG_IMG_1055.jpg  

同場加映!!

腳都做完了!手當然也要一起...

這是我已經寂寞空虛已久的手掌(?)

nEO_IMG_IMG_1032.jpg 

這次發現法蘭絨進了新的LED光療燈...↓就是這台

你看看~體積迷你...且照光超快速...

自動感應...黃光與藍光皆有不同功效

聽說黃光可以美白耶!!!

 

nEO_IMG_IMG_1036.jpg

nEO_IMG_IMG_1037.jpg

手部美甲細節我就不贅述了...可參考之前文章

【當媽媽也要愛美麗】小巷裡的溫馨小店♥高雄法蘭絨美甲

【媽媽也要愛美麗】高雄 法蘭絨光療美甲 (舒服的卸甲與越來越重口味的光療?)

這是這次的完成品

很符合我點播的需求

耐看但又帶點優雅,上班族也OK的款式唷♥

nEO_IMG_IMG_1042_副本

     

nEO_IMG_IMG_1056.jpg

 

480x0  

 

專業的消毒箱...使用完的美甲器具都會在這消毒(感覺很棒很舒服)

nEO_IMG_IMG_1046.jpg

還有毛巾加熱箱~

牆上的小兔兔,好像再跟我說謝謝光臨~

nEO_IMG_IMG_1044.jpg

【不累了小記】

這已經是我第四次來法蘭絨了!!

每次來這小小空間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感覺做光療不只是做光療...現在美甲前還會有手部輕保養

或許空間跟一般坊間華麗的美甲店比起來稍微迷你些

但這樣的價位,溫馨的氛圍,媲美沙容級的原料

真是讓我一試成主顧啊!!

還有還有~不誇張...隔日回家遇到妹妹...竟被神經很大條的妹妹,誇讚腳掌白晰亮麗...害我都害羞了>///<

nEO_IMG_IMG_1050.jpg  

 

法蘭絨美甲粉絲團

法蘭絨美甲

預約制

Chole 0987469011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221號(美髮正門進來直接上2f喔!)

 

 

 

 

arrow
arrow

    Blaire之不累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