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累了一直是倩碧的愛用者

尤其是三步驟化妝水與洗面皂

某日接高雄大遠百倩碧專櫃電話邀請活動

【倩碧-冬季極致奢華保濕抗老護膚會】
名稱:冬季極致奢華保濕抗老護膚會

冬天肌膚總是容易乾燥,細紋也會顯得特別明顯,皮膚科專家倩碧幫您擺脫冬季乾皺的困擾,帶您坐上直達完美肌膚的頭等艙!
凡參與活動繳交預約金500元(可抵當日消費),贈秋冬好感2件禮喔!! <價值800元/限量>"

也沒事,就預約了!!

倩碧VIP護膚05.jpg  

預約時間到達專櫃後,被告知要前往樓上的VIP室做護膚(其實我有點緊張...)

但是接待我的小姐真是太可愛又健談了...所以很愉快:)

前面保養的瑣碎步驟我完全沒有記錄到...

一開始卸妝→去角質→上了很多種保養品

主要偏重於冬天保濕及奇蹟光三效修護霜...精華導入( 唉!真的老了!!汗)

 

直到...

我被上了這鐵面人的面罩後...

我忍不住跟負責保養的小姐說...

可不可以幫我拍一下現在的蠢樣??!!

於是...

倩碧VIP護膚02.jpg

貌似鐵面人詭異的我近照!!(好蠢又好羞)

其實這是加熱面罩啦!

將保養品全部敷上去後,透過微溫熱的加熱面罩

可以幫助保養品吸收

倩碧VIP護膚01.jpg   

除了臉部保養外

還附贈了手部保濕護理保養

一樣帶上了加熱手套(如下圖)

個人覺得很舒服~要不是這個櫃姐太好聊了!我可能會開始打呼入睡

倩碧VIP護膚04.jpg  

整個過程約莫40分鐘,非常的舒服~滋潤

結束後回到櫃上,這櫃姐還非常NICE主動問我要不要修眉...

這是保養完成的照片(素顏只上了隔離霜)

(我用手機拍的,沒有用任何美圖軟體嘿...!!連我自己都有點訝異...好像挺透亮的)

 倩碧VIP護膚09.jpg 倩碧VIP護膚10.jpg  

預約金$300元,實在不知道買什麼

結果敗入了一支人生最貴的護唇膏【深層活化修復護唇膏】$1050(淌血...)

 

倩碧VIP護膚12.jpg

 

倩碧VIP護膚13.jpg

不累了的嘴唇真的非常容易乾裂(出門一定要帶護唇膏,不然會立馬衝便利店購買)

且冬天更誇張!

這櫃姐給我試用~真的很滋潤!我就相信她吧

(眼睛一閉,卡刷下去了)

這唇膏挺美的

 

倩碧VIP護膚15.jpg

對了!這櫃姐還教我一招!

洗澡時將護唇膏均勻土抹在嘴唇上,在鋪上保鮮膜洗澡,可以幫助吸收唷!

 

倩碧VIP護膚16.jpg

 

這次護膚會還有贈送一個手拿包跟水磁場保濕精華露5ml

倩碧VIP護膚11.jpg  

包的質感挺不賴♥

【不累了小記】

40分鐘的護膚感覺挺舒服的,而且在VIP室很隱密

不用怕素顏很驚人,也可以趁機休息一下!

【不累了題外話】

說去參加護膚會,結果瞞著老爺手滑有點貴護唇膏

出差前還把發票放在桌上,被老爺抓包(囧)

 

 

 

 

arrow
arrow

    Blaire之不累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