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包子夫婦首遊大阪什麼都自己來天天都是冒險自由行

 

序。旅行開始之手滑心路歷程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我跟老爺結婚時,因為懷有大寶,所以蜜月採取開車環島行

一直嚷嚷著好想出國玩

(我上次出國是去5年前香港、老爺上次出國是上輩子…XD)

好多人跟我說~想出國就去啊!!

但孰不知養小孩加一堆負擔實在是存錢大不易啊()

 

最近好多人分享去日本玩,說廉航很便宜呀之類的

慢慢的開始在我心中種下一顆名為「要出國」的種子

 

所以我某日在看電視時,看到別人分享連航促銷網站

就滑著我的5S,看看到底有多便宜?(是一種主婦買菜比價的概念)

 

 

挑選日期比較一下票價一路滑到輸入護照號碼輸入刷卡卡號訂購完成

然後帶著有點驚悚的表情顫抖著跟在旁邊滑神魔的老爺說

「欸!!!我訂機票了欸」(大叫)

(確認信上方旅行社名稱:Smart Phone Booking→好幽默)

螢幕截圖 2014-10-01 15.41.45_副本

 

老爺倒也挺鎮定「訂什麼時候?啊訂了就去啊不然怎麼辦」

(這句話給我一針強心針,也是!!)

(看手機訂機票眼睛有點快瞎了…)

老爺「啊只有訂機票而已嗎?住哪裡啊?

(立馬回神打開房間的電腦,準備訂飯店…)

隨意估狗了幾個可以訂房的網站

花了兩個小時,時間精密的交叉比對

最後在http://www.booking.com/

訂好了四天的住宿,訂房只需要輸入信用卡號,Check In時再付款即可,不怕被騙錢(誤)

 

「我訂好了~(衝出房門時,老爺果然是老爺在客廳睡著了…)

 

那天晚上訂了機票跟飯店,其實有點澎湃

於是在FB PO上了這樣的文章

 

擷取_副本

 

但眾親友都誤會了我的意思

以為我要上進努力還是什麼之類的...

(孰不知只是因為手滑訂了機+酒要出去玩了啦哈哈哈)

 

請原諒我一個序就可以廢話這麼多....

未完待續

 

【繼續閱讀土包子夫婦首遊大阪其他文章↓↓↓

 

土包子夫婦首遊大阪天天都是冒險自由行序。旅行開始之手滑心路歷程

 

土包子夫婦首遊大阪環球影城之哈利波特樂園行前教育&行前功課

 

土包子夫婦首遊大阪Day1-上飛機與找到飯店就別擔心了

 

土包子夫婦首遊大阪Day2-市區觀光(大阪一日周遊卡使用)

 

土包子夫婦首遊大阪Day3-無止境的採買-藥妝/土產/阿卡將推薦

 

土包子夫婦首遊大阪▓▉Day4-USJ充滿萬聖節之好多妖魔鬼怪的環球影城哈利波特我來了(飛奔)

 

土包子夫婦首遊大阪Final Day/不藏私費用分析表/省錢自由行

 

 

 

 

 

 

arrow
arrow

    Blaire之不累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