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好久沒有來發文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今年2/22開始帶兩個屁孩一起共同生活了→之前都是假日班媽媽(過太爽)

所以每天上班下班、幫小孩洗澡;洗奶瓶、餵吃飯、洗不完的衣服、收拾不玩的玩具(真的是忙翻我了)

----------以上絕對不是抱怨文-------------

好啦!就是因為之前常看到朋友臉書發動態,貼海苔(?)在臉上

所以好奇心使然,跟流行盲從的訂來試試

(其實已經買回來擺了幾週了,今天才開)---

00106_副本.jpg

每次拿到保養品我都會想要認真的看一下上面的說明

(但好多字都超小的,所以我都習慣拍照放大看)→老花眼來著

我問經銷商,他跟我說這罐主要是緊緻臉部與頸部的,但有人幫她找到了第二春(海苔面膜?)

 

這是我自己聽經銷商形容準備的道具

1.面膜碗

2.深色吸油面紙

3.剪刀

4.小刷子

5.絲晶煥采緊緻面膜

00102_副本.jpg

記得聽朋友說過這罐用量挺省的(所以先倒一點點試鼻溫?)

00107_副本.jpg

1.請先拿剪刀做美勞把吸油面紙剪成你要的大小

2.拿面膜刷沾上 絲晶煥采緊緻面膜  在你疲憊鬆垮種了個黑頭粉刺森林的臉龐...

3.刷完一層再將已經修剪好的海苔吸油面紙黏貼在臉上

4.為了讓海苔更服貼,請再海苔上方再刷一層面膜

如下圖↓

00108_副本_副本.jpg

5.稍等10-12分鐘

00110_副本.jpg  

6.直接由下往上逆撕開來(阿私~!)

7.將~將~將~將~成果收成(如下圖)

00114_副本.jpg

8.用溫水把臉上殘餘的面膜洗淨

9.用收斂水收斂冰敷收縮毛孔,再抹一些絲晶肌膚修護精華液 補水避免再出油

敷完的臉真的比較緊實餒!!

 DSC07139_副本.jpg  

☼不累了碎碎念☼

前用過【不累了不負責美妝體驗邀稿文再一發!!】粉刺OUT之HolikaHolika豬鼻子三步驟妙鼻貼

還有常用的St.Clare 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

比較起來這個用量較省,功效也很棒,力道界於豬鼻子與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之間

(豬鼻子有點太弱,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則是有點太強...鼻子會痛)

雖然一罐感覺好像有點貴,但其實用量挺省的

價格      ★★★★ (用量省)

方便度   ★★★★ (自己就可以清刺,也不會沾手沾到烏漆媽嘿的)

功效      ★★★★ (不累了下巴的閉鎖性粉刺也拔出來了)

成就感   ★★★★ (搭配海苔服用,效果更明顯)

不累了自以為的給了四顆星評價。

試用結束。

哪裡買?

http://tw.shop.com/buybuy88

購物顧問:Iris

 

arrow
arrow

    Blaire之不累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